暮烟云

那些未曾到达的地方,都是素未谋面的故乡。
一切内容看置顶!
一切内容看置顶!
一切内容看置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城翊、严江】真相(6)

一个联动的观影体

两个都在大结局之后,破云在吞海之前

这几章带CV和演员,以后不确定。


…………………………………………………

关于这次两个视频的选择,大家讨论了很久,大约半个小时过后,结果终于到了系统的手上。

“啊,这次的选择是真的不容易啊。”系统看了看手上的结果说到。

“嗯嗯嗯,因为两个视频大家都想看。”李晗坐在韩小梅旁边说到“毕竟两个视频一看都是描写甜甜的爱情的啊,甜甜的爱情谁不想看呢?”韩小梅在一旁补充道。

“好了各位,在经过等待后,你们都选择是【1.杜城的真香现场】”

杜城现在很慌,非常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该来的还是要来。

“那个,沈翊,我那个时候混蛋,做了些不太好的事情,你…”杜城秉承着无论一会它会播哪个片段,先道歉,这样可能会给他减轻罪罚。

“好了,干嘛紧张成这样?”沈翊看着旁边杜城这幅模样不禁有些感慨,最开始进入北江分居工作的时候他自己都没有想过那时冰火不融的两个人后来会成为对方终生的依靠“就算以前怎么样,我还不是载你手里了吗,城队?”

“城队还有真香的时候?”严峫看着屏幕上的题目来了兴趣“城队你该不会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吧?”

杜城白了他一眼“第一我没有虐妻,第二,我没有火葬场!”

江停有些无奈,扶额道“好了严峫,你再说,城队就要被你说急了。”

系统这时出声道“好了各位,现在开始观影。”

【1.杜城的真香现场

众所周知,人嘛,都会有那么几次都真香现场,就连我们大名鼎鼎都北江分局刑侦支队队长杜城,也不例外

沈翊刚来北江分局的时候:

杜城:你连张脸都画不出来,还好意思来这儿?(生气)

沈翊:但至少前两天我帮你们画出了那个srf。

杜城:(不屑)我压根儿就没看你的破画。

沈翊:那希望以后我能帮到你

杜城:不需要,立刻收拾东西,给我消失(转身就走)

沈翊第一个现场:

杜城:(凶)别瞎碰,拿副手套给他。

车上故意加速,然后急踩刹车,把沈翊弄醒】

(狗狗,你现在后悔了吗?)

(坐等后面真香现场)

(狗狗那么凶,沈猫猫要不你跟我走吧<dog.>)

(杜城你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杜城本人:不要问,问就是非常的后悔。

蒋峰看了看屏幕上呈现出来的影像 若有所思,李晗看出来了蒋峰的异常,凑上前去问道“诶,你想什么了?”

“啊?”蒋峰被这么一问回过神来“哦,没什么,就是在想沈老师刚到分局第一次出现场,城队就把他丢下来了,还说了句:一堆人等一个破画画的,这不扯淡吗?”

李晗一听连忙捂住蒋峰的嘴:蒋峰,你是不是又想写报告了?

“城队,听我一句劝,对老婆好点。”严峫在看完前一段后对杜城说到“不然哪一天沈翊就跑了。”语气中充满了幸灾乐祸。

江停和沈翊相对视了一眼,果然,受的烦恼都是一样的。

观影还在继续。

【后来…

沈翊:(看着墙上的画像)难道真的是我画错了吗?

杜城:不,我相信你。

在游泳馆时下水把沈翊按下去但是不会让他真的有事,并且救他上来。

跟在他后面默默守护。

车上为他准备风油精。

沈翊:什么意思啊?

杜城:要跟就保持清醒。

酒会上:

杜城:(帮他喝酒)喝不了就别喝了。

海边:

杜城:你是我的底牌。】

(果然,真香这种东西,可能会迟到)

(但它永远不会缺席)

(城队,几天不见,真香到这种地步了都?)

(我爱真香,真香使我快乐。)

“确实,前期的杜城对沈翊态度确实不怎么好。”金世佳看完视频也点了点头“不过后来他俩相处的模式吧,就很像…情侣?哦,不对,你俩就是情侣。”

檀健次也表示赞同“但是吧,前期那种态度是有原因的不是吗?”

江停记得上次好像就有提到杜城和沈翊以前发生了不好的事情,现在演员又这么说…毕竟直接问不太好,这个空间也许会给他们想要的答案。

“啊,又是为绝美爱情赞美的一天。”李晗和韩小梅如实说到。

“好了各位,今天没有选择,因为只剩下一视频了,那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未完待续…

我回来啦!最近压力好大,我们这又出问题了,无语,这个时期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我们下次再见~

有彩蛋,是521杜城打算求婚严江夫夫助攻的故事,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获得哦~也算是弥补一下昨天没法520贺文的一个小短文吧

评论(42)

热度(3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