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烟云

那些未曾到达的地方,都是素未谋面的故乡。
一切内容看置顶!
一切内容看置顶!
一切内容看置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山河令众人看演员【1】

cp :温周,曹顾

观影人:温周,曹顾,张成岭,鬼谷众人等(后期可能会加演员)

时间线:温客行淋雨那段

角色归P 大,ooc 归我

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剧情之类

()弹幕

为众人


……………………………………………………

“我都没哭,你哭什么,你替我哭啊。”温客行看向面前的阿湘,他的阿絮要死了,可他却什么都做不了,鬼谷谷主如何,武功再高又如何,到头来,他谁都救不了,谁也不能救。原来,伤心至极,是哭不出来的。

这时,一到白光闪过,众人便来到了这个空间

温客行握紧手中折扇,可他却看见了周子舒等人。

“诸位好”一位姑娘向众人走来“吾名安黎,让大家来这里,也不想干什么,就想让大家看些东西。看完,就能回去。”温客行把周子舒护在后面“那……看什么?”周子舒看着温客行的衣服“温客行,你衣服……”“没事,阿絮,出门忘带伞了,所以,淋湿了。”可顷刻间,衣服马上就干了,温客行看向安黎“谢姑娘。”“无事,我就想让你们看看你们的演员,和一些片段”众人纷纷惊讶,原来,自己,只是虚拟的,不存在的?“不要大惊小怪的嘛,相信即存在,存在即合理。”

“好了,第一位,温客行的扮演者,龚俊。”

未完待续……




第一章有些短小,见谅,主要没图啊。你们想看那些片段?刀子也可以。欢迎评论,我的评论私信永远想你们敞开哦

评论(26)

热度(2643)

  1.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